close

剛曬到太陽總免不了打幾個噴嚏

一點都不可愛

到了晚上沒有打噴嚏的誘因噴嚏打不出來真的很痛苦

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記得國小練完校隊總是會全身發紅

臉就跟關公一樣

唉我是運動女孩欸



有藉口買球褲了

上次跟外八做了差不多的蠢事

還好只是一些些

但球褲的部份就被捐出去了










要期末了

時間過的好快

喜怒哀樂大起大落一起來我承受不起

但又不得不面對






不要到了需要的時候才出現

爛好人好爛







都是你自己在那邊想

從不願意掏心掏肺

那你到底要我什麼

反反覆覆我受夠了

什麼事都跟你說了

你總是抱著遲疑的態度然後否定

從來不選擇相信

該哭該笑我無力了

過去現在從來感覺不到你對我的信任

還敢談未來

你想的做的說的都是對的就對了

自命清高



我為別人說的抱歉

你也欣然接受

但幾天後你總是舊事重提

朝著我開槍一文不值血都噴到你臉上了

你還是毫無知覺重複扣下板機

就像神一樣高尚

心理變態

我永遠是錯的

你講你的你罵你的你做你的







我要講小故事

從Amy Tan的小說看到的

有一個人

每天在湖上撈魚

他說他在救那些魚 牠們溺水了

當他把魚救上岸時 只見魚的嘴巴一開一合

他說他做了所有他可以做的補救措施

但還是晚了一步 最後魚還是死了

你就像那個撈魚的人





總是那麼尖酸刻薄沒風度

想要有所行動幹你就動干我屁事

所有責任推給我

不要再拐彎抹角扯到我身上




為什麼我怎樣怎樣好像就是不應該

那諸如誰誰誰怎樣怎樣就可以被接受

你怎樣怎樣就更是沒問題

如果說我是被更在意些的

那應該是包容

大家都這麼做我憑什麼改

只是多了注意我就要被罵被譙

竟然一舉一動你都不順眼

那之前何苦呢

幹一切一切根本是大騙局

很聰明嘛

男人心 海底針

以為很坦蕩蕩嗎

去你的沙文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