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原本發洩的文字delete掉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這首歌吧

可以讓你破涕微笑

每聽必笑 








楊啾咪

詞:楊啾咪的簽名檔 曲:考完試有點發瘋的馮羿築 編曲:同左

(點我點我 點我聽歌)


一人份的陽光 兩個人就有點塞不進去捏
一個人的晚餐 兩個人吃起來就有點閃捏

一人份的陽光 兩個人就有點塞不進去捏
一個人的晚餐 兩個人吃就有點吃不太夠捏

王子和公主從此之後過著性感快樂的日子 















錯的時間對的人

對的時間錯的人

haha 自己都笑了對的時間錯的人是什麼情況會發生

最近很忙身體要顧 晚餐還是留給自己吃就好

但還是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准竊笑















晚上抱著吉他彈啊彈

嘴上的旋律唱啊唱

很克制眼睛的淚沒有掉啊掉

自從知道女人ㄧ生大概花16個月在哭

就覺得應該多留些扣打給開心感動之類正面一點的事物

畢竟高中貢獻很多在離開的你們的身上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