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Go Fun的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 : )
Eva Solo好棒 : )



Go Fun工設營順利結束了

明年就換我們了

天哪 那就是要升大三的時候欸

terrible horrible unbelievble





 
這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小龍已經幫我扶著相機了 還是晃到破錶






大家辛苦了

Super系列也辛苦了





Go Fun 工設營-Part 1 的相片在這

Go Fun 工設營-Part 2 的相片在這

(單眼一系列的照片都會upload在我的Facebook 別再說我沒新增 plz)





大家就看看照片回味吧

你們都知道我對於文字不怎麼在行

: P





BTW

我回台灣了

約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