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 想對誰說sorry 
想對誰說抱歉呢

連續幾天陰雨綿綿後的晴天 我家樓下多了個sorry

給誰的不重要 生活中是該偶爾來些小浪漫增添點情趣





如果我不再美麗了  你還會愛我嗎?

如我我連你都忘記了  你會不會牽著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世界需要更多的愛





陪伴我度過13年歲月的榕樹被移走了

庭院變的空蕩蕩

心情就跟野豬妹的修二一樣

童年的笑聲好像也就不會在耳邊響起了

還好我們的秘密基地永遠不會被拆掉畢竟它是個緊急出口





移樹工人效率好高

原本想趁出門前照張相

結果出門就已經是一片平坦了

so sad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要改變的

就像你們大人沒必要把樹移走一樣




















時間過好快

毀滅倒數15秒鐘我完全不想啟動它

你出錢我出力才是團隊合作移動裝置
                     
中間還有個破處熱音新生盃

咻蹦

然後就總檢了

接著作品集面試好害怕

最後是Go Fun工設工作營

成吉思汗之舞一定很囂張很欠揍





暑假是要好好規劃一下

練一口流利的洋鬼子英語

學會超強的貝茲曲線電繪

(不過要先有台馬克)

如果不去墾丁打工 也至少要去上點衝浪課

然後改成去深山閉關學竹編好了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要改變的

就像我對你的愛

就像我對妳的愛

就像我對阿汗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