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不快樂


 


:  (



很明顯地


 


今天我媽生日的喜氣沒帶給中華隊


 




難過是難過


 


不過心裡是意外地平靜


 


自己也嚇到了


 


眼淚快快來 也快快去


 


還是 : ) 看完最後的刺殺


 


晚上有失眠的預兆






 


今天一早去看米勒展


 


在烈日下排了三個多小時才進場


 


怎麼每次來不是滂沱大雨就是艷陽高照


 


原以為展場有管制人數


 


結果是沒一幅畫能真正駐足欣賞


 


"農婦"這幅畫對我有fatal attraction


 


那散發出來的魅力有如上帝慈愛的光輝


 


將我環繞 直入我心




 


看完出來外頭隊伍仍直直延伸到遙遠的一端


 


和咕嚕搖搖晃晃坐公車回到SOGO


 


我倆買了情人褲


 


五折真是划算


 


我和櫃姐發現一個驚人事實


 


嘖嘖嘖 that’s not good






 


so sad


 


只剩一場比賽


 


傷兵也越來越多


 


或許到這裡


 


以後有更長遠的路可以走


 


何不是件好事呢



: )






 


中華隊加油


 


明天我還是會毫不保留 聲嘶力竭地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