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和妳的心中份量有多輕或有多重

管不著也猜不透



五年的友誼

天天膩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上學 一起回家 一起洗澡 一起分享我們的成長 一起......

無數個一起

硬生生地被一個程咬金摧毀

能說什麼

就說門當戶對吧

是的 那很重要

我的體貼比不上她的任性

有錢能使鬼推磨

是吧

金錢就是買得到友誼

也不想爭取什麼

我比不過 我很清楚

let it go

每當想起還是會難過





不知道是吃了多少顆檸檬

嘴巴有必要酸成這樣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

那些話任何人聽了都不舒服

我知道在那些情況那些環境下

輕易改變是不可能的





請試著學會尊重
























我買不起時光機

回不到過去

亦無法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