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19:30
RnJ's last show in Taiwan


最後一場果然爆滿
It worth!

整場充滿爆點呢


Paris 來提親的時候
Juliette 竟然笑了
不過
Paris 你假髮掉了是真的讓我笑很久 XD
(沒想到你是戴假髮呀= =)
還以為你跟Benvolioㄧ樣飄逸呢


Tybalt 唱 C'est pas ma faute 也真搞笑
第一個被他壓在地上的舞者
我看他根本就不想起來了嘛
站起來又被推倒
躺在地上可能安全點還可以休息一下
第二個他推倒的舞者是男還是女啊
我仔細觀察很久都下不了定論
= =
不過 Tom 唱得真的很好聽


Bal 的最後一段
Tybalt和Mercutio還尬舞耶
也太酷炫了吧
整個就是為之心動
John真的是太厲害了
T'aimer beaucoup!


接著Nurse唱完 Les beaux et les laids 真的超好笑!
Danseur Montaigu整個衝過去咬Nurse的裙襬
還ㄧ不做二不休的扯了好幾次
應該都快扯破了吧我想
害Nurse唱 Et voila qu'elle aime 
才唱第二句就笑場
XD


再來下半場
都走認真路線
沒有比較special的地方


但每次聽Juliette要唱到高音的地方
都會捏把冷汗
不知道會不會破音
(還好沒有! :D )
感覺她下半場連講話都啞啞的


謝幕的時候真的很high
根本台上台下就像在開個大Party嘛



真的
我都熱淚盈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