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們
我親愛的小寶貝們

拜託你們乖乖 我都不忍心對你們發脾氣

小可愛們好嗎 :)





work hard,but are we doing a mature work? 

don‘t think so,so we love hard.

 




“說出來的話

全世界都會為妳祝福

因為這些是愛妳的人”




所以謝謝你們愛我的人


 



大概因為是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調適不過來很無力很難搞很機掰只能一直哭

那不是真正的愛

please fuck off forever





並不想放棄什麼

不甘寂寞很需要人陪

你我他之間的平衡點似乎有些失衡

付出和失去要怎麼計算我不知道

但總是很自私的認為超過了

就像是兩隻小刺蝟

互相取暖 互相擁抱

卻總會在不注意的時候刺傷對方

傷口不大 卻會不斷挑起難以忍受的刺痛感

明明是疼痛的 但我可以忽略

因為我迷戀你最後總會讓著我的溫暖懷抱

過於依賴因為我還在學習對你們的珍惜和關心

謝謝你們包容我百般任性







填字遊戲真是十分有趣

“北”後面到底該接什麼呢

是“七”還是“爛”

林依然竟然接了“鼻”

真是令人無限遐想 










        

隻字片語

能給的就這麼多 










        






之後

我決定再剪接一些工設營的影片放到網路上

光碟裡面沒有的喔

only on YouTube oh!

敬請期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