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文思泉湧的時段大概都是在刷完牙躺到床上左右

然後一切的思考都被睡意覆蓋

以致於現在才打三句就覺得已經夠了



大二實在是一刻不得閒

產設是慘設

alias根本不是愛你到死 


沒想到會如此忙我們還加選了夜間部的軍訓

關於一些從上一篇網誌到現在發生的事

大概



先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又是一個在機場度過的生日

瑄去法國了 envy her  miss her  love her




之後是北政同學會

大家都變了而且有種相見不該見的傷痛



30度團遊 高美溼地
(芸甄攝影師超專業



接著是三十度團遊和宜蘭yo

我真的是超把握暑假的最後

三十度團遊去了新竹和台中

新竹地主頭哥戴了十分觀光客的帽子和頭妹倆十分稱職的帶我們欣賞南寮海岸線

騎了三十多公里的腳踏車真熱血

讓我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個小黑妞 :D

去台中的路上大家明明就累得半死還硬要玩大富翁

在車站等待台中地主芸甄來接我們的時候

我們大概聽了一千遍的鮮芋仙廣告但還是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芸甄家超棒的 芸甄媽媽人超nice 湯包超可愛 haha

晚上是麻將之夜真是太過癮了還吃了永和豆漿和泡麵當宵夜

第二天的早餐超高級
 超撐的午餐都不用吃了

第二地主很盡責的帶我們去了高美溼地和一中街

真的要萬分感謝

三十度第一支MV就決定在那拍吧好美麗

這趟旅程很失算的是沒帶單眼together 

應該說是很失算的在北車集合後才知道中壢的單眼朋友無法參加

所以三十度團遊趕快再來一次吧

這次要一路玩到司機大哥的家 



出發去宜蘭前 鄭爸爸溫柔的提醒我去宜蘭玩穿長褲不然再晒太陽就要帶我去看醫生了

所以我乖乖的穿了兩天的牛仔褲

之後宜蘭yo有些不能說的祕密所以就shhhhhhhh...




接下來看了好多展覽好多電影

謝謝你們的同行:)

真的很喜歡看電影

也許是因為那是個我不用開口講話的活動就像跳舞一樣

但電影院的環境讓我完全專注在影片裡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就像投入於舞蹈和節奏裡

最近想好好練點舞

但腳的狀況似乎只允許我在鏡子前比畫幾下



還有我不懂芭蕾有什麼不好

我跳芭蕾 也跳街舞

有意無意whatever我覺得那些話很沒品

fuck












開學後真的改變了好多

有些改變我想keep住但我無能為力 













如果過去是美好的

那就繼續沈溺吧

我好像沒能力也沒立場拉你一把

不希望誰為誰改變什麼

be yourself be happy

或許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期望了

可能也只能這樣期望了








但諸如抽煙喝酒嗑藥熬夜那些傷害健康的事

還是改變一下比較好(嗎)

畢竟方瑄今天邀請我去抽煙我答應了 LOL

明明就是兩個討厭煙味的人還一搭一唱很起勁













大家加油 :)

go go








久久一篇還是不要充滿髒話的好 :P










聽不到真的是首好歌

我喜歡五月天的版本

我也要試試用正片做感人肺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