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的太多

付出的太少

這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們從虛擬世界得到的太多

只是單方面的不斷接收

真實顯得珍貴

2009

我要更懂得分享自己





培養了寫日記的好習慣

這就是為什麼懶的打網誌

"如果明天 我連你都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  明日的記憶

所以日記我會好好寫下去










總檢-

當好人其實不難

微笑帶過所有事就好

是不是笑裡藏刀

我不當fake person

不要把別人的苦心看成whatever

不要把別人的付出take it for granted

說多了好像自己很selfish

感覺在憋氣

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never mind

我知道我沒有痛姐或蕭光的冷靜

說來還真諷刺

順利結束就好










高級奢華精緻皇家礁溪烤乳豬野炊黑色比基尼溫泉二日遊-

一定要先thank God

鼎該 雅如 媽媽都有順利歸隊

丟了一個還得了

礁溪的蔥油餅10000分

嘖嘖 這樣小米以後怎麼下肚

再一次thank God

我們的豬有即時送回

不然民宿主人的豬就...

還有天鵝可以烤  Rock可能會有興趣

第一次烤乳豬欸

大家都是嗎

所以把牠吃個精光 只剩豬頭而且連耳朵和頭皮都沒有

一身都在奉獻啊 真的

晚上卡拉OK

是太吵還是太不堪入耳

民宿主人全家都出去 haha

一不小心就唱太晚 

沒時間看you got to move it,move it

so sad

晚上大家聊天談地不知不覺也就3點

才熄燈不過3分鐘吧

小龍就打呼了 真迅速

小米說我們睡前不知道講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她一直躲在棉被偷笑

難怪我覺得一直背後涼涼的

原來小米在我背後一直竊笑

第二天 幹 真是好一個美好的清晨

外八的鬧鐘從6點開始響個不停

眾人皆醒唯外八獨睡

嘖嘖

天氣好好

溫泉go

看到大家的完美曲線

只能說 真後悔沒有乖乖喝青木瓜四物飲

唉 至少我還有我的六塊肌

真欣慰你說是吧

三小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唉...

打不下去了

那就 下回待續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下回了

take it easy

張方瑄會支持我的 : )















過完年就會有高畫質的照片可以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