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景美人好像都很愛擺這動作

好吧 我很愛擺這個動作 :D

背景音樂就配上

"i don't give it

i don't give a shit

cuz,i am the only one"












博士的演講我好像都在狀況外嘛

這樣心得是能打出什麼鬼

嘖嘖

真糟糕





下午模構考試

mmm...因為我是個誠實的好女孩

so...就補考吧












 
這是成景會大一景美新血

大家都有穿制服真是青春哪

吃晚餐的時候討論到學號的事情

"欸 我看過有人是0字頭耶"

"噢噢 那是有人把手機號碼繡上去吧"

then  我們一轉頭

旁邊那一桌就有一個大同的做了這蠢事

天哪  是公開徵友也沒必要這樣吧










晚上喝酒聊天打麻將

有沒有那麼愜意

我們要草評 學長姐要總評



原來

vodka酒味很重

剩很多

代表還有很多下一次 : )



要不是最近莫名的精神很差

我一定可以跟Tony一樣徹夜未眠










隨著歲數的增長

真的會發現世界其實很小














 





say cheeeeeeeeeeeeeee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