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是圓的"

這句棒球經典名句是羅國輝告訴我的

球場上每分每秒都要專注

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今天的中日大戰很精采

中華隊真的很棒

九局上鄭凱文投球投到我都哭了

不是因為比數拉大

那樣的壓力

才滿20歲的年紀

肩上的重擔再怎麼吸氣吐氣都放不下吧

因為心疼

所以哭了

瑄瑄今天應該也會很失落吧

加油

我對你們有信心

:  )



理性與感性

我是熱血球迷加愛國論者

唱衰加懷疑論者

請拋開數據大聲為中華隊加油吧



我跟中華隊一樣

剩不到12小時休息

明天得早起回景美再趕回家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

you can do it!

明天對中國一定會勝利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lk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